大裤衩

就是个傻子

周黄的脏脏包

#小学生文笔    可爱的老套路
脏脏包作为甜点圈的网红已经红遍了大江南北!上到可爱人妻受 下到霸气侧漏总裁!总之,大江南北都被祸害了 什么男神女神的形象啊都不存在的!

当然还是有例外的

“这个网红包还是挺好吃的嘛!甜甜的 嗨!还真是脏,吃得我一脸的巧克力……  等一下!靠!周泽楷你是不是有bug啊,不带这样的!为什么人家都脏兮兮的,就你还这么干净,颜值高了不起啊!我不服!你肯定有bug!!”一脸巧克力的黄少天用语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周泽楷看着面前的小话痨气的鼓起来的脸只想笑,怕恋人不开心闹起小别扭的枪王大大当然要体现一下男友力了啊!
       “嗯,很帅。 ”肯定了男友的颜值后的周泽楷准备去拿纸巾给黄少天擦擦却被凑上来的小花猫吓了一跳  “靠靠靠你什么意思啊?咋还蹬鼻子上脸了呢!知道你很帅不用这样骄傲吧?!” 周泽楷表示我很无辜啊!不带这样欺负无口的!我明明是夸你啊!刚想解释就因为黄少天下一步的动作给制止了“嘿嘿 我还治不了你了? 小伙子 你还嫩着呢!别想自己干净着!” 黄少天瞅了瞅周泽楷的脸颊挑了个最影响颜值的地方就一嘴巴亲上去了,末了还带声的那种。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黄少天每天的加餐都是脏脏包,吃完甜腻腻的脏脏包一脸脏的时候,还会有一个大帅哥顶着一张干净的脸往他身边凑。当然,最后两个人都会变得脏兮兮。
      “你妹的周泽楷!!!你要是再敢买脏脏包,老子呼死你信不信!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做做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吃了一个星期好吧!再好吃都腻了啊!”
         周泽楷笑眯眯的伸手揉揉黄少天炸起来的头发。老婆都发话了,当然不能继续吃脏脏包了 可是叫黄少天的糖包还是会被吃干抹净的!

     什么你问为什么黄少天不说再买脏脏包就分手?黄少天只会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你,这么帅的男朋友,怎么能因为脏脏包分手!!人家可比脏脏包甜多了!!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欢迎捉虫求评论!
   其实我是一个会错字的大总攻。

评论(1)

热度(29)